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玉田镇中学多举措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

玉田镇中学多举措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09:22:36 访问量:420 作者:王伟光

在第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玉田镇中学多举措开展活动,让人们更多的关注贫困、关爱贫困学生,为他们送上爱心,送去温暖。

一是通过学校显示屏、宣传栏等形式宣传扶贫政策,营造了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扶贫志愿者慰问活动,学校青少年志愿者自发组织到贫困家庭、敬老院,为他们送去问候,献上爱心,有打扫院子的,有为老人捶背的,让他们在精神层面得到满足。

三是要求每位班主任老师利用班会时间,都要向学生宣传介绍本学段国家和省学生资助政策,

四是学校为每一位在校学生发放了一封介绍本学段资助政策的宣传信,以及享受资助政策的学生的一封享受资助情况的说明信。让学生及家长及时了解相关内容。为了解家长知晓的情况,每一封信件都要求家长签字在回执上。

编辑:王伟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玉田镇中学 特此声明。